偶和偶MM之one message

一个小时前,心血来潮给偶MM发了条短信,“突然发现离我最近的人是离着手机屏幕两倍距离的你,谢谢。”偶MM一激动就回复了,“你等哈嘎,马上零距离接触。”

半小时前,偶MM激情澎湃的给偶电话簿里的所有的联系人来了个群发,经统计,群发了172个人,其中63男性,109个女性。

亲人认为偶很懂事——
老眯的回复:
十月怀胎,六甲生男,在二十几年后看来是值得的。
偶MM说:妈说的话就是好……
老豆的回复:
长大了嘛!
偶MM说:爸怎么不多说点儿……
姐姐妹妹发的内容差不多:
感动……
偶MM很天真的笑笑……
哥哥弟弟的内容也差不多:是不是发错了,应该是发给女性的吧……
偶MM哦了一大句……
其他亲戚不予理睬。

同学——
7个女生大概的说:你早点说不是多好,可惜现在……
此7人被偶MM列为黄色警报……
2个女生很快回复(跟偶MM的回复差不多)得惊人:
要不要零距离接触……
偶MM说:这两个人无论有什么事情找你,都必须告知我(看来应该是红色警报)……
9个女生表示:
谢谢。
偶MM没有任何表示……
1个女生表示:
你来我这儿……
偶MM立即把她电话给删了……
2个女生表示:
等会儿给你电话,现在不方便……
偶MM说:等回电话再说(还是别回了吧,不然就可能列为黄色或者红色)……
1个女生(前前任女友)说:
忘了我们的以前吧,我有男友了……
偶MM说:结婚时怕是请她来喝喜酒……
1个女生说:
不会吧,好暧昧哦……
偶MM说:一定要好好认识认识……
1个女生说:
去死!
偶MM说:好姐妹啊……
1个女生说:
你她妈的发错了吧!
偶MM说:通道中人……
1个女生(小师妹)说:
……
偶MM没有表态,表情有点儿复杂……
23个女生说:
你发错了吧?
偶MM说:还好……
1个女生(前任女友)说:
现在太晚了,明早我过来……
偶MM说:要是她明早过来,有你好看的……
男生们的短信基本上是说偶发错了的。
偶MM说:不错,有好同事一定介绍……

朋友:
3个男性朋友:
来我家吧,我也没事干呢……
偶MM说:敢情有那么铁么……
3个男性朋友:
兄弟,一个人么,我在外面happy,你来不来?
偶MM说:看看happy是指什么,情况好了一起吃顿饭,情况不好以后别来往……
3个男性朋友:
没事吧?不会出了什么事情吧?
偶MM说:有义气……
8个男性朋友:
发错了?怕是应该发给弟媳……
偶MM嘟嘟嘴:怎么不叫嫂子呢?
1个女性朋友:
天晚了,你要是不介意就过来我这里。
偶MM马上给电话号码删了,叮嘱偶说:以后不能同她交往……
3个女性朋友:
我和姐妹们在K歌,你过来吧,有PLMM……
偶MM说:一定要向她们好好问问你的底细……
4个女性朋友:
真的假的啊,你还记得我啊,我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……
偶MM第一反应:莫非她喜欢你……
1女性朋友:
太快了吧?
偶MM让偶解释:哎,这个快是什么意思……
9个女性朋友:
发错了?
偶MM没有表态……
3个女性朋友:
我跟我男朋友在宵夜,不介意就叫上你女朋友过来。
偶MM说:还难得嘛……
其余的朋友没有回复……

结果是偶MM要去宵夜,要偶买单……
偶倒是希望宵夜完了就别回偶这里了;去偶MM那里也好;半夜敲伯父伯母的门也好;甚至让老豆老眯骂一顿也好;反正偶是不想回来了……

Tags: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