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分钟的爱恋–Fall in love at that time

我总算在偶MM的邮箱里找到了《一分钟的爱恋》,虽说偶MM一直对这件事耿耿于怀,因为那个“有着一个很西化的名字,有点另类,有点哈韩还有点哈日”的女孩子是Miuccia,而不是偶MM。

那个时候应该是我出了问题,因为去年的中秋节前后偶MM出差公干,一个人难免有点寂寞……连去看Miuccia的机票都订好了,最终却还是留下了,换来的只是偶MM的鄙夷和stewardess ONI的取笑。不过现在看来应该好事,因为当时我去了话,留给的Miuccia就只有伤痕,而留给偶MM何尝又不是伤痕呢?!

题记:这是一个发生在七十二小时之内的故事。《一分钟的爱恋》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写,会这样写,或者是受到神灵的启示吧。从梦醒到现在,三十七分钟写完。半夜起来写Blog,真的有点不习惯。hoho。

他是个生活没有什么要求的男孩子,他按部就班地上完了高中,又糊利糊涂地考到了这所离家很近的大学。他并不用功所以成绩很不好,但是他并不在乎,什么事都架不住不在乎,所以他活得很幸福。

在大四的一个周日的早上,他正百无聊赖地徜徉在Blog里,下午有没有事情,他不知道该干什么,就这么瞎溜达。

一个孤独的影子被他不经意地发现了,那是一个女学生,有着一个很西化的名字,有点另类,有点哈韩还有点哈日,而且比他小,跟他喜欢的类型格格不入。

那个女孩很孤独嘛。他想,一边用挑剔的目光浏览着女孩子的大作。他自认为是一个孤独的人,所以很小就对世界有着自己的理解。他习惯性的摇了摇头,哎?!她怎么会如此那般孤独呢?

他耐着性子看完了女孩子的大作,用他自己熟悉的方式,找到了那个女孩子的Mobile,试探一般的发了条短信。在他还在暗自发笑的时候,Ericsson在桌子上振动了一起来,hoho,她回复了么,未免也太快点了吧。

就这样他和女孩子发生了联系。

两个人先开始发短信,谈的是自己对世事的感受,发了好几条吧。他感觉他的拇指酸了,想了又想,只好用了他最不喜欢的方式——OICQ。

就这样,两个人聊了一个下午,直到那个女孩子说,真的得走了,他揉了揉发僵的手指,关了电脑,伸了伸懒腰。

“Oh,my god。都四个小时了是。”他自言自语。

第二天,他生病了,当然不是因为思念那个女孩子。吃坏东西了,有点脱水,只好去打点滴。躺在医院的病床上,他百般无聊的玩弄着Ericsson。

医院的味道酝酿着他心里的孤独感,暮地想起了那个孤独的女孩子。写好一条短信,删去,未发。又写好一条短信,又删去,又未发。再写好一条短信,再删去,再未发。这个时候整整离他们相识二十四小时整。

当他鼓起勇气的时候,两个人已经认识了四十八个小时。女孩子告诉他,来吧,我也想跟你聊一聊。他像小孩子一般的露出了灿烂的笑容。

傍晚,两个人相约在OICQ上,又开始了在交换看法,品味孤独。这是他的笑——“^_^”;这是女孩子的笑——“*_*”。他感觉到从未有过的轻松和愉悦。

当凌晨时分,当女孩子拨通他的电话时,他其实刚刚上完厕所。看着Ericsson振动了一下,他呆呆的看着Mobile,思索着会是谁的时候,短信来了。

“你睡了么,我失眠了。”

他思索着这一切,想着所有可能的情况,自言自语到——或者像我一样的辗转反侧吧。然后回复短信了。就这样,他和女孩子更进了步,至少在他看来是这样。女孩子在短信中慢慢睡去,他也握着Ericsson睡去,甜甜的睡去。这时,他和女孩子相识六十小时整。

第三天,他和女孩子有在短信联系。女孩子回复了他一条短信:“O-B-A-.*_*”他看着短信笑了笑,呆呆的看了一分钟,自言自语道,“这是什么,我想,这是,这是一分钟的爱恋吧。”

这时他和女孩子素未谋面,相识整整七十二小时。

过了一年再来看待这件事情,我想说:

有了出轨的念头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为此念头而说了谎话,既然不能为了所爱之人守住您的心,就为所爱之人守住您的身子。但是如果您的想法是不为您的理智所左右的话,那么还有理智所能左右您的行为。法律上的未遂是犯罪,而道德上却不是。别让所爱之人流泪。

我也知道我说得很苍白,很无力……那个时候,我真的错了,因为我有了不洁的念头。

Tags:
One Response to “一分钟的爱恋–Fall in love at that time”

  1. artyutyiuio Says:

    Here are some links that I believe will be interested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