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爱在非典–About fall in love,Summer,2003

《爱在非典–Fall in love,Summer,2003》是我去年(2004年)10月2*号写的短篇,今天把她重新润色了一下,因为自认为写得很深刻。hoho (+_+)
在《爱在非典–Fall in love,Summer,2003》中,有很多朋友有不同的看法,不过我倒是一直在思索三个问题:

1.小米的爱是纯洁的爱情吗?
2.黄莺的爱是伟大的爱情吗?
3.陶子对小米的爱是什么样子的爱,对黄莺的呢?

我一直对爱情持怀疑态度;相比爱情,我更相信婚姻;相比婚姻,我更相信法律。
BTW:在国内,在Blog上写小说叫Blog Novel。在国外,在Blog上写的非Web log的叫Blook,源于Blog+Book。我还有一个微型的《一分钟的爱恋》却找不到了:(

+ +

+ +

Leave a Reply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