偶和偶MM之bus

偶MM昨天看见她帮我整理的资料,被我扔在废纸堆,颇为郁闷的对偶说道:“呀,你干啥哩,怎么把我辛辛苦苦整理的资料扔了呢?”
“你从哪里找到的啊?”
“**DN啊,我看你平常就哪里找。我在文档中心里搜出来的,又不晓得那些合适,就全打出来了。”
“你自己看看,集成电路的总线(bus)都翻译成公交车了。”
“呀的,又是金**译,电路板上开公交车感觉很爽不成?!”
=_=#

+ +
+ +

Leave a Reply

